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正文

我校举行2023年新入职教师专题培训


根据学校2023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工作安排,为帮助我校新入职教师深入了解相关职能部门规章制度与办事流程,以便大家能够更快地适应新的工作环境,融入学校大家庭,更好地开展今后的教育教学、科学研究等工作,学校于327日下午,在工程应用实践大楼706室,举行了2023年新入职教师专题培训。本次培训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杨莹主持。

本次专题培训由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刘宇航、科技处孟凡旭、图书馆宣立颖、计财处孙雨晴、信息中心孙慧友等五位老师为新入职教师进行集中培训,分别开展了师德师风和纪律规范、科研项目申报和管理、图书服务项目和资源分布、财务制度和报销流程、网络资源和信息化设备使用方法等五场专题讲座,内容丰富、涵盖面广,为新教师尽快熟悉各项工作的政策文件、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提供了帮助与指导。

通过本次专题培训,为帮助新入职教师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学校管理规定、尽快适应岗位工作要求、实现角色转换和熟悉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。不断促进新入职教师了解学校、熟悉学校、融入学校,以饱满的工作热情,投入到工作岗位,爱岗敬业,立德树人,以“四有”好老师要求,积极投身到教育教学与科研工作中,为学校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!


上一条:我校举行审核评估工作阶段总结、交流及部署推进会

下一条:我校举行2023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

关闭

电话:0432-62185120

地址:吉林省龙潭区承德街45号吉林化工学院教师发展中心院部224

邮编:132022

技术支持:凌之风工作室